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G君你好~~非常感谢你的意见!!!!!!!!!!!
~你提交的第一个BUG我已经交给程序君了~~
第二项错字也发现了~><啊,是我粗心了。
第三项和第四项将会在下个游戏改正~~PS:不过我们的ESC设定任然是右键界面,不是直接退出游戏的询问,也是为了让玩家记得保存,如果直接退出的话感觉不太体贴呢。
最后剧本很短,所以历史界面就没做。

G君你的建议很棒!让我在下一个游戏里能尽量避免掉~!谢谢!~

TOP

回复  十锦







加油↖(^ω^)↗
你们制作的游戏很有爱,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,以后也会像这样以玩家角度 ...
Gae_Buidhe 发表于 2013-4-2 11:34



   好好!~哈哈   程序已经把补丁打好了http://sanxiange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&page=1&extra=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