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标题:
[关于游戏]
对《幽冥录》的一些建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ae_Buidhe
时间:
2013-3-31 08:59
标题:
对《幽冥录》的一些建议
本帖最后由 Gae_Buidhe 于 2013-3-31 09:00 编辑
刚通关了这款短篇游戏,来提一些建议
表示同人游戏玩得不能说很多 所以建议看上去可能很不专业【噗
我不了解KRKR这款游戏引擎 虽说很喜欢Fate系列的设定 但是Fate/stay night的游戏并没玩过
以下是一些感想
1.
一开始玩这款游戏,看到标题画面开始还有点理解不能,似乎是因为古风题材所以按钮顺序从右到左,而且名字也并不是像“开始游戏”和“结束游戏”那样简单明了,不过这也算是特色吧,然后按Esc打算即时存档的时候却出现了“储存档案”“读取档案”和“退出游戏”了【笑 其实跟标题画面里统一也是可以的啦
2.
色调很好,立绘很喜欢,BGM烘托气氛,剧情可以说挺有趣,角色性格鲜明【没看过攻略和剧情解答 所以可能理解不深刻吧
3.
主角是受吧【这不重要
以下是发现的一些问题
1.
存档的问题 我在微博也@了官博了,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系统问题,只要我在选项处存档后隐藏界面继续游戏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
[attach]9[/attach]
无法按选项 只能读档
希望能改进
2.
然后就是有些错字 希望订正吧
3.
按Esc只能在文字显示完毕才有效 虽然双击就能看完整段文字啦...【废话
4.
快进按钮如果能有看上去是否已经按了的效果就好了 就是跟Caps lock一个道理
然后快进已读内容会更好 有时候忘了自己按过快进 然后选了选项之后快进未读内容 想看那些内容就只能再读档了 这游戏似乎没有翻阅历史记录的功能【还是我不知道而已?
大概就是这些,没看攻略通关 第三个结局似乎不是很明显 其实是通关第3次的意思?或是看完所有选择分歧而触发的?
然后轮回特辑挺有趣的 看完后觉得第七世确实是最带感的【哈?
嘛 不想剧透 但是很想说的一点是看到第六世里的名字我就笑了 姓氏是没问题的 主要是那名字w
这里是G君
作者:
十锦
时间:
2013-3-31 18:13
G君你好~~非常感谢你的意见!!!!!!!!!!!
~你提交的第一个BUG我已经交给程序君了~~
第二项错字也发现了~><啊,是我粗心了。
第三项和第四项将会在下个游戏改正~~PS:不过我们的ESC设定任然是右键界面,不是直接退出游戏的询问,也是为了让玩家记得保存,如果直接退出的话感觉不太体贴呢。
最后剧本很短,所以历史界面就没做。
G君你的建议很棒!让我在下一个游戏里能尽量避免掉~!谢谢!~
作者:
Gae_Buidhe
时间:
2013-4-2 11:34
回复
2#
十锦
加油↖(^ω^)↗
你们制作的游戏很有爱,
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,以后也会像这样以玩家角度给你们提一些意见吧w
作者:
十锦
时间:
2013-4-2 19:13
回复 十锦
加油↖(^ω^)↗
你们制作的游戏很有爱,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,以后也会像这样以玩家角度 ...
Gae_Buidhe 发表于 2013-4-2 11:34
好好!~哈哈 程序已经把补丁打好了
http://sanxiange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&page=1&extra=
欢迎光临 三闲阁原创游戏社-官方论坛 (http://sanxiange.joinbbs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